首頁
1
商品介紹
2
Matrix Vision mvBlueGemini 智慧型相機3
https://www.bsnw.com.tw/ 銓鴻實業 BSNW VISION Chuan Horng Industrial, Ltd.

2022/09/13 出清區中有一些知名品牌的產品型號,用的到的請把握,商品賣完就沒有了!!!!
首頁 產品 Product 智慧型相機 Smart Cam Matrix Vision mvBlueGemini 智慧型相機
8

Matrix Vision mvBlueGemini 智慧型相機

基於Web的軟件解決方案mvIMPACT-CS
通過自動選擇工具和參數設置節省時間
配套軟件和硬件
可使用客戶特定工具擴展
由HALCON供電
易於調整的GUI
多語言GUI


34f59e8ac16a92990902fd1262fc4b30.png

借助由mvBlueGEMINI智能相機和軟件mvIMPACT-CS組成的孿生概念,工業圖像處理變得更快,效率更高。 MATRIX VISION使初學者,專業用戶和系統集成商可以高效地實現應用程序。 這項現代技術將前所未有的硬件和軟件連接在一起,既創新又易於使用。

mvIMPACT Configuration Studio軟件(或簡稱為mvIMPACT-CS )與mvBlueGEMINI匹配並提供了它所承諾的功能。 它預先安裝在相機上,並與硬件形成一體。 因此,對於初學者,高級用戶和圖像處理專業人員而言,使用mvIMPACT-CS進行 “即插即用”是現實。

基於瀏覽器的軟件具有用戶友好的菜單導航。 可以以非常直觀的方式開發應用程序。 應用程序由基於圖像處理庫HALCON的各個工具(如“獲取圖像”,“查找對象”等)組成。

所有可用工具都分組在工具箱中,用戶可以從中選擇適合解決各種任務的工具。 此外,可以使用軟件選擇正確的算法並設置匹配參數來訓練任務。 因此,圖像處理知識不是絕對必要的。

使用mvBlueGEMINI和mvIMPACT-CS的優勢

b0d2557e938cbcb8e8db29c219721913.png

=型號 解析度,張數 晶片格式 接口 顏色 快門

mvBlueGEMINI-1013

1280x1024
1.3MP,60fps

EV76C560,
1/1.8”

5.3um

c-mount

mono
color

Pipelined

Globa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1269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