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Area 相機 Area Camera
3
MATRIX VISION4
https://www.bsnw.com.tw/ 銓鴻實業 BSNW VISION Chuan Horng Industrial, Ltd.

2022/09/13 出清區中有一些知名品牌的產品型號,用的到的請把握,商品賣完就沒有了!!!!
  • mvBlueCOUGAR-XD 雙Dual GIGE系列

    MATRIX VISION推出了雙千兆位以太網攝像機系列mvBlueCOUGAR-XD,這是同類產品中最小的。 強大的大型FPGA允許直接在攝像機內部進行預處理,以減少主機系統的CPU負載。 首次可以使用高速緩沖模式,該模式在傳送圖像時將其更快地寫入相機內存中。


  • mvBlueCOUGAR-X GIGE系列

    千兆以太網攝像機mvBlueCOUGAR-X符合GigEVision®和GenICam™圖像處理標準。 最新的構建基塊被用在我們行業中體積最小但堅固的外殼中。 相機針對機器視覺任務進行了優化,依靠高幀率和低延遲的圖像傳輸,另一方面,可以針對觀看生命科學和醫學應用中的應用進行精確優化的圖像,其中需要灰階和色彩保真度的組合,以及最佳的靈敏


  • MATRIX VISION mvBlueFOX3-2 UBS3.0系列

    mvBlueFOX3-2是用於新一代傳感器的新型USB3 Vision系列。 MATRIX VISION最小的攝像機可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幀頻,以及基於攝像機的智能功能,可減少主機系統的負載。


  • MATRIX VISION mvBlueFOX3 USB3.0系列

    費類接口USB 3於2010年推出,不僅因為USB 2.0向後兼容而非常受歡迎。 同時,每個新的PC硬件都隨附USB3。還有其他一些優點:USB 3接口支持5000 MBit / s的總帶寬 ,但是,版本3.1的草案宣布帶寬為10000 MBit / s。 最高 支持的電纜長度為3.5 m(使用用戶電纜)